【瑞嘉】要攻略的人跟另一个攻略对象在一起了?!

第一视角,非典型第一视角???
乙女游戏变bl游戏向
怀着远大目标的终极单身狗少女最终玩乙女游戏还是被秀了一脸。
ooc会有吧……
短小,回归原本文风(等等你有文风吗?!)
以上。
——————————————
大家好,我是kiki,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我以前玩游戏的黑历史和各种思维:-D
————————————
「欢迎进入凹凸世界」
「这是个乙女向的游戏世界」
「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进行攻略吧!(可np)」
……
我tm终于可以攻略我的参赛选手们啦!!
怀着异常激动的心情,鼠标一抖,点击了——裁判球。
等等等等!!!为什么会有裁判球这种奇怪的东西混进攻略对象这里?!!!!我要点的是旁边那个菠萝头啊啊!!!
「您是否确定?」
还好……可以重新选择……
我松了口气,用手拍拍胸脯冷静一番。
「不确定,需要重新筛选」
屏幕切回了选择页面,这次总算没手抖,按下了那个表情轻蔑的金发少年——
啊啊啊!!嘉德罗斯!!你怎么!这么!可爱!
内心嚎叫着。
「你是否确定?」
「确定」
屏幕慢慢暗下来,而后中间出现了一行字:好感度快速增加方法——送格瑞。
……
这个游戏提示……
好gay哟……
忽视掉内心的无语,再次点击了屏幕,画面亮起来,是日式校园的场景。
「随机故事设定:校园pa」
校园吗?!那我要好好地去攻略了!!
哦哦哦——!!
「前往高一所在楼层,有一定几率可以碰见嘉德罗斯。」
「大部分时间都还是在高二楼层找格瑞。」
看到两条突然冒出来的提示,我勾起唇角——呵,那两个一起攻略吧!
开头说了可以np的对不对?!
激动!
坐拥美男后宫佳丽三千,这种感觉——一定贼爽!
【还坐拥美男后宫呢,呵呵。】
————————————————
我哼着小调在高二楼层转来转去,寻找着那两个顶着酷炫狂霸拽的杀马特(buni)
终于——!
再次转身准备找一圈的时候,看到了那两个醒目的头发(划掉)攻略角色!
屁颠屁颠地过去,点击嘉德罗斯进行对话——
「哈?渣渣,别挡我路。」
蹦出了三个选项
1.「我就挡了你还能怎么样?(挡在前面不走)」
2.「抱……抱歉……(转身离开)」
3.「我……我是来找格瑞学长的!(解释)」
……送命题啊。
这种情况不管怎么选就只能选2啊!
不过,你们以为我会选2吗?!这种增加不了任何好感度的选项我会选?!
所以,我选择,跟嘉德罗斯抢格瑞。(这话怎么听起来怪怪的???)
「我……我是来找格瑞学长的!」
屏幕中的对话框上显示出选项3的语句。
「找格瑞?不行,他现在归我。」
果然是这样吗……
不过什么叫做归你?!!!你是直的吧?!!怎么这么gay啊?!!
我不禁对之后的攻略旅程产生了不祥的预感。
【我以前是傻*吗?这种想法超级智障的好趴?!】
——————————
呵呵。
还好感度呢,老娘屁都没有一个:-)
嘉德罗斯,太过沉迷于格瑞,所以……这个主要攻略人物就算了吧:-)
我他娘的抢格瑞ok了吗?
我相信,格瑞肯定没有嘉德罗斯那样怎样都不加好感度!(重新燃起希望)
【这就是当初我死活不能现充找男友的原因:)】
———————————
然后我点击了格瑞。
「嗯?有事?」
这个!正常!
「学长!我可以……请教你一些事情吗?!」
「可以。」
「请问学长……和嘉德罗斯是什么关系啊?」
……(摔键盘)
我去我不是故意的!!真的!!只是这个选项太诱人太有吸引力了导致我的双手神不知鬼不觉就操控着鼠标点了上去!
结果对面的格瑞一脸冷漠——
「嗯?想靠我追嘉德罗斯?」
「不……不是的学长!」
格瑞眉毛一皱——
「走开吧,我走了。」
【格瑞】对你的好感度-50,现为负值,给你的定位是“情敌”。
情……敌……
我tm是吃了翔才被当做情敌吧?!!
不是说这是乙女游戏吗?!!
说好的攻略他们呢?!
结果我还没攻略人家就已经在一起了好伐?!!
十分气愤的,十分不理智的我,打了客服的电话。
“您好,这里是凹凸世界乙女游戏的客服中心,请问遇到了什么问题?”
“有问题,问题可大了呢……”
“请问是什么问题呢?”
“这个是乙女游戏对吧?”
“是的。”
“那为什么格瑞和嘉德罗斯的攻略剧情是死路?”
“啊,不好意思这位小姐,本游戏于一个月前就已经全面更新了一边,格瑞和嘉德罗斯被调整身份是情侣身份。”
“可是他们还在攻略列表里面啊,这是bug吧?”
“小姐,他们两个是可以攻略的,可以让他们分手再去攻略。”
“这怎么攻略啊?!两个弯得彻底的少年怎么掰回来啊?!”
“对不起,小姐,并不是说您为女性身份去攻略,而是成为男性角色去攻略,男性有两位,嘉德罗斯和格瑞,您可以随意扮演其中一位角色。”
“这算bl向了吧?!”
“本游戏随着各种玩家的属性而选择更新方案,并且此更新方案受各种玩家好评。我们游戏将全面发展。不过小姐您放心,其余角色还是可以攻略的。”
“……”
“这位小姐,还有什么问题吗?”
“不……没有了,谢谢。”
“好的,祝小姐游戏愉快。”
电话被挂断。
我怅然若失地盯着电脑屏幕。
————————————————
以上就是我的成长历史,如此的炸裂性:-)
我,kiki,觉得以前的我超级傻*,于是我努力抗拒着以前超级zz的我。
所以——
我成为了资深老腐女。
————————————————————
END.
超级智障的短打文。
妈耶。

2018-03-24 3 60
评论(3)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梦醒酒/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