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爆/段子】论轰爆的日常甜度等级

轰焦冻喜欢爆豪胜己,这是一个秘密。
但是,这个秘密在毕业的时候曝光了。

轰焦冻向爆豪胜己告白了。
这个消息如同龙卷风卷席大地,给所有人心里来了个重击。
据说当时爆豪胜己直接一个爆破炸过去。

轰焦冻和爆豪胜己最终还是在一起了。
现在两个人日常除了打击敌人就是秀恩爱。
轰焦冻的社交空间上总是发自己和爆豪胜己的照片,让所有人认识到了安静的爆豪,睡着的爆豪,会做饭的爆豪,笑起来的爆豪。
广大网民直呼:可以不要这么甜吗?甜到化了啊!
轰焦冻只回复了三个字:不可以。
热搜再一次迎来了轰总。

有人问轰焦冻当时是怎么下定决心去向爆豪胜己告白的,明明知道会对自己的职业英雄生涯有影响。
轰焦冻回答:当时也没想那么多,告白的时候我已经暗恋他两年了,只知道自己特别喜欢他,毕业再不说就没机会了,于是就告白了。
又是一次暴击。
这个回答使人开心。

又是一次轰焦冻上热搜,一看评论,被刷屏了。
“轰爆女孩最好命”这几个字霸占着评论。
一看动态,轰焦冻第一次发自己亲爆豪胜己脸颊的照片。
于是甜度又上了好几个档次。

“胜己。”
“啊?”
“我爱你。”
“…起开滚蛋,我要做饭,别抱着我。”
“我爱你。”
“……别得寸进尺我告诉你!!”
“我爱你,胜己。”
“……我也爱你,行了吧?快死开。”
心满意足。

2018-06-17 4 132
评论(4)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梦醒酒/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