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爆/段子】辣

轰焦冻口味偏清淡。
所有知道这点的人怎么也想不到轰焦冻会吃辣的荞麦面。

——————
“哇哦——轰,是女朋友做的便当吗?”同事看到轰焦冻桌子上的饭盒,打趣道。
“嗯。”轰焦冻点点头。
“真是女朋友做的呀……”同事说到一半感觉不对劲,几秒后终于反应过来,“你你你你有女朋友了?!”
“嗯。”轰焦冻再次点头,“早就有了。”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我怎么了?”
“没怎么……就是有点惊讶。”同事呼出一口气,摇摇头。
“很惊讶吗?”轰焦冻歪歪头。
同事被轰焦冻这副纯良无害的模样惊呆了:“当然惊讶!你是什么人,你可是女性想交往对象第一名诶!”
“那你也是吗?”轰焦冻突然问了一句。
“我?没有啦,我当初投票选的爆心地,你的话姐姐我可是不感兴趣哦——我喜欢强势的男生。”同事摆摆手,回答。
“哦。”
“诶诶,轰啊,姐姐问你个问题,你女朋友什么样的人?是不是又贤惠又漂亮?”同事用胳膊肘撞了撞轰的肩膀,挑挑眉。
轰焦冻略一思索,回答:“嗯,很贤惠也很漂亮,但其实人有点凶。”
“凶凶的女朋友?”同事眨眨眼睛,突然邪笑起来,“原来我们的轰少爷喜欢野兽性女友啊!”
轰焦冻一本正经地说:“不是野兽,是猫咪。”
“哦——懂了懂了——炸毛系猫咪女友是吧?”
“嗯。”轰焦冻点头。
同事被轰焦冻弄的忍笑不禁,拍了拍他的头:“姐就不烦你了,吃饭吧。”

————————
“我开动了。”
随着轰焦冻的话音落下,饭盒盖被打开。
同事忍不住好奇心把头凑过去看:“让我看看你女朋友给你烧了什么好吃的呢?”
“荞麦面。”
同事了解嗯点点头,但视线还是没有移开:“嗯嗯,轰喜欢吃的荞麦面啊,很不错呢,很香哦,只不过感觉很辣……”
“是很辣。”
“……你不是不能吃辣吗?”
“嗯。”
“你女朋友不知道?”
“他知道。”
“那为什么?”
“他故意的。昨天晚上弄疼他了。”
“噫都已经全垒打了……不对你再说一遍刚刚的话……”
“昨天晚上弄疼他了。”
“他?”
“他。”
“……”
“有什么问题吗前辈?”
“不不不,祝你们夫夫幸福。”
“谢谢。”

天哪我知道了什么????!!!!!!!!!
轰焦冻的同事内心捂脸。
然后她瞄了眼轰焦冻。
轰焦冻的放在桌上的手机震动了一下。
她看到了一个熟悉的黄色刺猬头。
那是英雄排行榜上第二名爆心地。
不会吧……
哦,我的心脏。
碎了一地。

2018-07-28 4 109
评论(4)
热度(109)
© 春梦醒酒/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