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嘉/段子】有宇宙那么大——

现代paro

咸鱼文手,激情短打

ooc属于我

——————————————

嘉德罗斯看着面前的人,吸了口烟。

街上的人来来往往的,两个停在原地的人显得很突兀。

“别抽了。”格瑞皱起了眉头,把手伸过去,想把嘉德罗斯手中的烟抢过来。

“……不要碰我。”嘉德罗斯往后退了一步,躲开了。

格瑞的眼神有些复杂,他把手收回去,放进口袋,盯着嘉德罗斯,不再说话。

“格瑞,你说你到底喜不喜欢我?”嘉德罗斯的声音带着一丝丝沙哑。

“喜欢。”格瑞回答。

“你他妈放屁。”嘉德罗斯笑了起来,“你要是真的喜欢我怎么可能想着分手之后的事情。”

“你就这么想分手?想摆脱我?那你就直说,别忍着,我自己也不喜欢忍着。

“听懂了吗?受不了我就分手,我也不是什么死缠烂打的人,大不了单身一辈子。”

嘉德罗斯一下子说了很多话,因为愤怒而使得语气很冲。他把烟给扔地上,在用脚狠狠地踩灭,风吹过来时还咳了几声。

有人注意到这边,纷纷把目光投过来。

嘉德罗斯知道周围的人在往这边看,但是他没有心情去骂,要看就看吧,一群渣渣也只会看热闹了。

格瑞盯着嘉德罗斯的双眼,半晌,他叹了口气。他一把拽过嘉德罗斯的手臂,往围墙下面走。

“呵,想干嘛?唱歌给我听?”嘉德罗斯没有甩开格瑞的手,看着他的背影。

“不唱。”格瑞把嘉德罗斯拽到一个角落的位置,转过身看着他,“我想抱你。”

“抱我?”嘉德罗斯挑了挑眉,“分手前最后一个拥抱?连个亲亲都不给了?”

格瑞有些头疼,他用手托起嘉德罗斯的脸颊,用额头抵着对方的额头:“嘉德罗斯,你是不是傻?”

“啊?你才傻。”嘉德罗斯有些不满,想把格瑞的手掰下来。

可是格瑞的手像是黏了胶水一般,死死地托住他的脸,掰不下来。

“说你傻你还不信。”格瑞又叹了口气,“我现在就要告诉你,我特别特别,喜欢你。”

“嘁……你倒是说说你有多喜欢。”嘉德罗斯冷哼一声。

“全宇宙最喜欢。”格瑞轻轻地捏了一下嘉德罗斯脸上的肉,“我是怕,万一哪天你不在了,只剩下我一个人了,我该怎么继续过日子。我每天都在担心着,雷德和祖玛跟我讲,你这个人很随性,跟风一样,来来去去都抓不到人影,他们说我是第一个可以抓住你的人。”

“所以我就怕,万一你哪天走了。不要我了,我该怎么办,蠢猪。”

嘉德罗斯起初还有点愣,等消化完格瑞的话之后突然笑了起来。

“啊,格瑞史上说过最长的一段话,记录一下。”嘉德罗斯的眉头舒展开,眯起了眼睛,“很好,我已经全记下来了,一月二十二号,格瑞丢下了他的人物设定。”

“……”格瑞没说话,盯着他。

两个人就这样头抵着头,互相看着。

眼睛里映着的对方都在一潭湖水中碎了身影,色彩晕开,美丽至极。

格瑞捧起嘉德罗斯的脸,亲了一下。

嘉德罗斯也凑过去,在格瑞唇角轻轻地亲了一口。

“我也,很喜欢,很喜欢你。”嘉德罗斯凑在格瑞耳边小声地说着,“宇宙无敌喜欢的那种。”

略带沙哑的声音压低下来有那么一丝丝的性感,拨动心弦。

END.

——————

这个其实是自己很久以前的一个脑洞了,现代paro,格瑞是酒吧主场乐队里的吉他手,嘉德罗斯是流浪在外面的地下乐队的贝斯手,但是因为打架受伤,不能很好的去弹贝斯。嘉德罗斯偶然间进了那个酒店,目睹了凹凸乐队的表演,决定参加那个乐队,但是他没有选择弹贝斯,而是去当了个鼓手。

然后两个人就是酱酱亮亮,然后就好起来了。

对很草率的设定。

乐队主唱是金,乐队名字叫AOTU (对就是这么草率。)他们成为了时代,在地下城大红大紫。

酒吧就叫地下酒吧,段子中说往围墙下面走是因为地下城入口在一个围墙那里,围墙上有个门,旁边有个电话亭,用来和地下城的人通话。门打开后会有个楼梯,往地下走的楼梯。

超级好理解的对不对?!!!

考完试之后我有点过于欢乐了。

我要冷静冷静。

2019-01-23 2 32
评论(2)
热度(32)
© 春梦醒酒/Powered by LOFTER